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与传媒分院2016级各专业召开新生见面会



作者:崔凡 韩若冰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9-05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进一步增进师生、学生之间的了解,使同学们尽快的融入新的环境,9月3日,艺术与传媒分院2016级各专业召开新生见面会。

辅导员秦泽宇带领2016级广告学和新闻学专业新生在学院5204教室召开新生见面会。会上,秦老师详细的为同学们讲解了广告学、新闻学这两个专业的相关情况,并勉励同学们进入大学后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认真做好规划,及早树立目标,同时要加强与其他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互帮互助,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秦老师还鼓励大家今后在学好专业课的基础上,踊跃参与班级及学院各类活动,增强实践能力,为今后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2016级播音主持专业和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同学在辅导员冯娅芳的带领下在学院5203教室召开新生见面会。在大家简单的进行自我介绍后,冯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学院相关规章制度,并要求大家在今后一定要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制度,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度过平安快乐的四年。冯老师还对军训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军训以及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充分磨练自己的意志,提升自己的能力。

2016级环境设计专业、视觉传达专业和动画专业新生在5202教室召开了新生见面会,辅导员朱亚雷主持发言。朱老师首先对接下来的军训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重点强调了学生安全问题。朱老师还着重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师资力量,并且对三个专业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从而使每一位新生对学院以及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