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感恩青春•荟萃商院”迎新年晚会成功举行



作者:程壮壮 方扬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2-21  责任编辑:李凌皛




12月15日晚,由商学分院团总支主办的“感恩青春•荟萃商院”迎新年晚会在艺术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商学分院党总支书记王艳,商学分院院长刘建中,商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副院长李俊,团总支书记唐世锋以及商学分院的全体老师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热情的开场舞《daddy》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歌伴舞《想把我唱给你听》节目中,清丽的少女手拿纸伞伴着悠扬的歌声翩翩起舞;小品表演《王小欠整容》、《上海新滩》,幽默风趣的台词,滑稽搞笑的动作引得观众们掌声连连,欢笑不断;嗨翻全场的歌曲串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后,徐春光老师在同学们的热情邀请下也献歌一曲。随后,舞蹈《MR CHU》、相声《不一样的爱情》、小品《欢喜密探》、舞蹈《匆匆那年》等又轮番上场,精彩的演出让观众们沉醉其中,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 最后,晚会在一首温暖的合唱《爱因为在心中》中落下帷幕。


晚会期间,还通过微信上墙、抽奖活动等,与大家热情互动。


整场晚会气氛融洽、热烈,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不仅展现了商学分院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商学分院师生凝聚力,更传递了大家对新的一年的期盼和对全院师生的美好祝愿。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