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娄源功等深入民生学院新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1-10-03  责任编辑:王晓枫


 

 

 

 

 


    新生入学在即,学校领导十分重视民生学院新校区开学前的准备工作。9月30日下午,校长娄源功,副校长关学增、刘志军带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再一次前往民生学院新校区,检查、指导新生开学前准备工作。

 

    在民生学院新校区驻地上,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民生学院新校区建设领导组组长、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庆等向娄源功汇报了学院新校区建设最新进展情况。娄源功对民生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和各施工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慰问,感谢大家为民生学院校区建设所付出的艰辛努力,鼓励大家继续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校园建设步伐,确保2011级新生顺利入住,切实解决好新生的吃、住、行等问题,努力为新同学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   

 

    娄源功一行走进学生公寓,实地检查了学生宿舍的水、电、床、书桌等的安装情况。娄源功对学生公寓楼的质量、功能、外型及室内装修表示肯定,对一天比一天漂亮的民生学院新校区表示赞赏,并要求做好与在建工程的隔离工作,以减少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影响。

 

    目前,民生学院正积极筹备2011级学生入住新校区的各项工作。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布置,全院教职工节日期间不休息,继续坚守工作岗位,将以饱满热情和细致周到的工作迎接2011级新生的到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