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与传媒分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朱全稳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8-31  责任编辑:王晓枫

8月29日上午,艺术与传媒分院在学院艺术楼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艺术与传媒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副院长王宁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高如民对分院上学期的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品牌专业申报和专业评估等工作做了重点强调。

高如民对刚刚完成入职培训的新进教师表示祝贺,对他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为增进新老教师之间的了解,他对在座各位教师的基本情况一一进行了介绍。为更好地促使新进教师的成长,高如民对他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做敬业文明好教工;二是立足本职岗位,尽快进入工作角色;三是坚持终身学习的理念,多向周围的同事学习,多向先进人物学习,不断增强自身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四是增强奉献意识,爱岗敬业,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