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分院组织学生党员赴焦裕禄纪念园学习



作者:李艺晶 摄影:李珊珊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1-04  责任编辑:李晓玉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增强医学分院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11月3日,医学分院组织30余名学生党员赴兰考县焦裕禄纪念园参观学习。

在焦裕禄烈士陵墓前,全体学生党员鞠躬缅怀焦裕禄同志,表达深深地崇敬和哀思之情。在参观过程中,医学分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蓬老师讲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为改变兰考贫困面貌,带领人民群众战风沙、治盐碱,济危扶困,战天斗地的感人事迹。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表达了今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和为社会主义建设艰苦奋斗的信心。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平台,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师生服务,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