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娄源功、赵国祥视察民生学院新校区建设



作者:院党委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1-06-04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1年6月3日下午,我校校长娄源功、常务副校长赵国祥在校党委宣传部、总务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及民生学院党政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正在紧张建设中的民生学院新校区,看望了一线工作人员。


    民生学院新校区建设工地上秩序井然,施工场面热火朝天。娄源功、赵国祥逐一踏看了校区一期工程综合教学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三个标段工地,现场听取了校区建设负责人、民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庆,副院长张耀华等同志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在建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对各工程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满意,对民生学院新校区基建领导小组所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

    娄源功等还亲切慰问了建设工地的施工人员,感谢他们对校区建设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娄源功指出,百年名校河南大学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强强合作,必将使民生学院建成“一流设施、一流师资、一流学生、一流管理、一流目标”的全国一流独立学院。他强调,现在距2011级新生报到的时间不足3个月,公寓建设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学生“吃、住、学”事关重大,必须得到应有保障。他要求科学制订施工方案,组建精干施工队伍,克服困难,集中攻坚,加快推进学生公寓、食堂和道路管网等建设,确保工程进度与质量,保证今年秋季开学顺利入住学生。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