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教师获批参加省第五批高校与新闻单位从业人员互聘交流“千人计划”



作者:组宣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9-29  责任编辑:王晓枫

9月28日,河南省高等学校与新闻单位从业人员互聘“千人计划”工作推进会在开封举行。经学院积极与省教育厅、省委宣传部沟通、联系与举荐,最终学院郭琳媛老师获批入选本批“千人计划”,即将开始在开封日报报业集团进行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

“千人计划”是由省教育厅和省委宣传部具体组织实施,一年进行一次选拔,在有关高校、省直新闻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经省委省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条件初审、遴选,确定最终入选者。

本次“千人计划”有助于进一步实现学院与开封市新闻单位从业人员互聘对接。通过互聘挂职,有助于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系列重要精神,同时也创新了人才培养模式,有助于培养优秀新闻人才。此外,学院与新闻单位的互聘交流,将进一步充实学院的师资队伍,拓展教学实践,有助于提升学院相关专业学生综合能力水平。

据悉,在2017年7月,学院教师高顺洁顺利完成2016年高等学校与新闻单位从业人员互聘“千人计划”挂职锻炼工作,获得了《高校与新闻单位从业人员互聘“千人计划”入选证书》。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