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召开会议欢迎商学分院新任院长刘建中教授



作者:徐楠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9-13  责任编辑:王晓枫

9月12日上午,商学分院在学院商学楼5306召开座谈会,欢迎新任院长刘建中教授。学院副院长、商学分院党总支书记王艳,商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臻、副院长李俊及商学分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艳主持。

王艳代表商学分院全体师生对刘建中的到任表示热烈欢迎。王艳向大家介绍了刘建中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刘教授的加入,一定会为商学分院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希望今后在刘教授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促进分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建中表示,非常荣幸能加入民生学院、特别是商学分院的大家庭,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能与全体同事一道,解放思想,敢于创新,学会坚持,保持初心,潜心做好工作和学术研究,争做创新道路上的先行者和开拓者,齐心协力,把商学分院各项工作稳步、踏实向前推进。

刘建中,曾任河南大学会计研究所所长、河南大学商学院会计学教授,会计学、审计学、MPAcc硕士点牵头导师,中国会计学会第五、六、七届理事会理事,中国商业会计学会第六届理事兼大学部副主任,河南省会计学会第五届副会长,完成国家重点社科基金项目、省社科、软科学及市厅级项目42项,出版会计学著作和教材16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