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与传媒分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换届竞选大会



作者:陈丹莉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9-14  责任编辑:王晓枫

9月13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分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学院2201教室举行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艺术与传媒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以及分院各专业辅导员出席。

参与竞选的同学依次上台发表演讲,对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一学年工作进行安排筹划。同学们个个神采奕奕,从容自信,有条不紊地阐述着自己的想法,台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竞争,评选出了本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学生干部。

李丽对新一届学生干部表示热烈祝贺,对分院团总支、学生会本学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相关要求。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充分发扬艺术与传媒分院的优良作风,加强合作交流,善于拼搏,敢于创新,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新媒体在各项工作中的应用,提升宣传效果,提高工作效率,促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