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2016级环境科学专业开展专业教育



作者:韩晗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1-07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使2016级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加深对所学专业的了解,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10月31下午,理工分院2016级环境科学专业在学院1202教室开展专业教育。白秀玲副教授为新生做了精彩演讲和悉心指导。讲座由辅导员王俊杰老师主持。

白秀玲老师从环境科学专业的培养目标、专业设置、课程计划以及就业前景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为使新生们对学院专业优势有更清晰的认识,白秀玲老师还详细介绍了学院雄厚的师资队伍和良好的学习条件,从而使同学们对大学四年的学习过程有一个系统的了解。对于未来四年的学习,白秀玲老师希望大家能够端正学习态度,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在夯实基础知识、提高专业技能的基础上,努力扩大研究视野,深入社会实践,做一名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