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学习活动



作者:左咏梅 程壮壮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9-19  责任编辑:王晓枫

9月14日下午,商学分院组织学生党员在学院2202教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商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臻、团总支书记以及分院各年级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由李臻主持。

会上,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并观看了相关视频。李臻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是新时期下规范党员干部行为准则的“标尺”,学习问责条例就是要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深入到学生党员心中,广大学生党员今后要将问责条例和日常学习、生活紧密结合起来,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提升为师生服务的意识,主动承担起应尽的各项责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商学分院全体学生党员的政治素养,进一步深化学生党员对党的思想、方针、政策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会以问责条例为标尺,严于律己、做好表率,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