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分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作者:王倩 郭乃宁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0-27  责任编辑:王晓枫


10月25日下午,人文分院在学院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张国梁,人文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彬及分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王彬主持。

王彬对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接下来学生安全教育、毕业生考研以及党务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安全工作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位辅导员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来切实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

辅导员赵嵩老师对分院本学期学生“三评”及资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国梁对大家在上一阶段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分院上下辛勤工作的全体老师表示感谢。对于人文分院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他要求各位辅导员在工作中要学会反思、学会总结,同时要善于思考、敢于创新,努力寻找各项工作之间的联系,善于利用教育规律,不断提升教书育人的水平。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