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举办考研指导讲座



作者:唐世锋 赵梓杉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9-25  责任编辑:王晓枫

9月22日下午,由商学分院主办的“开讲啦”系列讲座之经管类考研指导讲座在学院艺术楼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学院副院长、商学分院党总支书记王艳,商学分院院长刘建中,党总支副书记李臻,副院长李俊,团总支书记唐世锋及分院各毕业班辅导员出席。讲座由李臻主持。

河南大学商学院特聘教授姚远,副教授杜建华、张永军,宋永涛、席龙胜等五位知名研究生导师应邀担任主讲,为即将参加考研的学生答疑解惑。五位导师分别从考研相关流程和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大家作了详细介绍,并建议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要高度重视对报考院校及专业信息的搜集,认真筛选梳理各方面的信息,只有在充分了解报考院校专业的基础上,才能在考试中脱颖而出,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提问环节,五位导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都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鼓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按照规划踏实走好每一步,最终都能取得成功。

本次考研指导讲座为学院广大备考学生提供了与研究生导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使大家更加明确了在接下来考研过程中的努力方向,同时也极大增强了学生备考复习的信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