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与传媒分院召开全体教师座谈会



作者:杨楠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9-26  责任编辑:王晓枫

9月22日上午,艺术与传媒分院在学院艺术楼公共创作办公室召开全体教师座谈会。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艺术与传媒分院院长邵川,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副院长王宁出席。

邵川介绍了艺术与传媒分院建立“N+1”型教学管理团队的详情情况,并对接下来即将开展的播音与主持专业检查、公共艺术评估以及学科专业竞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邵川要求全体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团队意识、创新意识,培养敬业精神、团结互助精神,希望大家努力向三师型教师方向发展。

李丽通报了开学以来学生工作和行政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王宁通报了学生课堂教学及学科竞赛等工作开展情况。

高如民对艺术与传媒分院上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大家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高如民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并指出,成绩属于过去,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继续保持不骄不躁的心态,保持艰苦奋斗、敢于拼搏的精神,以必胜的决心面对接下来艰巨的任务,促使分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