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与传媒分院举办新媒体运营讲座



作者:​ 刘文博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0-14  责任编辑:王晓枫

10月13日中午,学院4305教室座无虚席,艺术与传媒分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第二课堂学习活动——新媒体运营讲座在此开讲。艺术与传媒分院的辅导员秦泽宇、冯娅芳、朱亚雷出席。

此次讲座共吸引了来自学院不同专业的数百名同学前来聆听。艺术与传媒分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负责同学为大家系统介绍了微信公众号申请注册、后台功能以及图文编辑等方面的知识,详细讲解了官方微信以及个人微信在运营过程中所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分享了一些实用的运营技巧和图片处理软件。主讲同学不时和在场师生进行互动,同学们踊跃进行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对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有了深入的了解,而且也为相关专业的同学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使大家进一步意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宣传工作的重要性。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