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徐楠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0-27  责任编辑:李奕贤

为推动学院师资力量建设,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10月24日下午,商学分院在5301教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商学分院院长刘建中主持,副书记李臻,副院长李俊及商学分院全体教师与会。

 

刘建中首先强调了青年教师在学院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提醒青年教师应该重视以下几点: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在实践中反思总结;适时安排听课计划;与其他教师沟通交流;吸纳新知识,采用新方法。他指出,商学分院应该合理安排课程及课时,既要为教师提供宝贵的教学机会,又要考虑个人需求及工作量。应该从培养目标、课程安排、教学目的、教学方法等方面体现学院特色,注重改革和创新。

 

为了提高新进教师的教学能力,从本周开始,商学分院将陆续进行课程试讲。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