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召开团干工作会议



作者:方扬 程壮壮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1-11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月9日中午,商学分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学院4106教室召开2016—2017学年团干工作会议。商学分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由商学分院团总支书记唐世锋主持。

会议在全体团干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之歌中拉开帷幕。随后商学分院学生干部张巧依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学院优秀团支部评选暂行条例》以及各团支部近期参加活动的情况,公布了分院各个团支部在9月份、10月份中的综合考评成绩。唐世锋对分院本学期开学以来团学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各个团支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督促学生完成好学业的基础上,积极组织本支部学生参加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争取使商学分院的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分院基层团支部的组织建设,促进基层团支部工作的开展,增强团总支的战斗力与凝聚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