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启动



作者:徐楠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0-31  责任编辑:李晓玉

10月27日下午,商学分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启动仪式在学院教学楼3106教室举行。学院副院长、商学分院党总支书记王艳、分院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商学分院唐世锋老师主持。

王艳在启动仪式上指出,“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应以学生党员为主体,要充分调动学生党员参加学习教育的积极性,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使学生党员加强对党章党规学习、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促使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争先争优,争做合格党员。她还要求全体党员在第三阶段要以守纪律为前提,以讲政治为方向,以敢担当为重点,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把任务做细做实。

唐世锋对商学分院前两个阶段学习成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第三阶段的学习任务进行了详细安排。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