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2016级物理类专业开展专业学科教育



作者:韩晗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1-07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月3日下午,理工分院2016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通信工程专业、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在学院教学楼开展专业学科教育。侯卫周副教授、张锦龙副教授分别为新生做了系统的专业介绍。

侯卫周副教授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微电子和电子技术的应用方向。为使大家对所学专业有更生动直观地了解,侯教授还从人们日常使用的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入手,进行由浅入深地介绍;张锦龙副教授从当今社会对电子、通信等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入手,向大家介绍了物理类相关专业今后的发展方向及前景。他还建议同学们,在学习专业理论的同时,要深入社会实践,多了解行业发展方向,为今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两位老师还就如何使用图书馆资源、如何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如何设定人生目标等方面,给予同学们有益的指导。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未来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今后的奋斗目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