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举办2016迎新诵读经典交流会



作者:赵梓杉 谢振幸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1-04  责任编辑:王晓枫

歌颂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文明。10月28日晚,商学分院2016迎新诵读经典交流会在学院艺术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商学分院院长刘建中、团总支书记唐世锋以及部分辅导员老师出席。

晚会在慷慨激昂的诗朗诵《时代》中拉开序幕。在接下来的表演中,舞蹈、舞台剧、朗诵等多种形式的表演精彩纷呈,每个节目都用不同的表现方式给观众带来别样的惊喜。“自己一个人出门在外,注意安全,多吃饭”,在改编自朱自清《背影》的舞台话剧中,父亲质朴的叮嘱演绎出了如山的父爱;节目《中国修炼手册》将刚劲的《少年中国说》和轻快的舞蹈《青春修炼手册》结合起来,无论在艺术表现形式上,还是表演内容上都实现了创新,节目更引发在场学生对社会责任与担当的思考。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掌声不断。晚会在歌曲《爱,因为在心中》落下帷幕,演员们和工作人员合影,共同纪念这一难忘时刻。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