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2016级生物工程专业开展专业学科教育



作者:韩晗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1-17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使学生深入了解专业研究方向和学科发展前景,近日,理工分院组织2016级生物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在学院教学楼开展专业学科教育。杨生玉教授为同学们作了精彩的讲座。


杨教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生物工程专业产生的背景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他指出,生物工程的核心是生物技术,生物工程专业学习内容涉及化学、物理、电工等各相关专业,这就需要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要高度重视专业基础课程的学习,夯实理论基础,努力提升综合水平。杨教授还耐心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对生物工程专业相关方面的疑问,并为学生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讲座结束后,刘宇鹏教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专业实验室,使大家初步了解了各类实验仪器的运作原理和操作事项,让同学们对生物工程有了更深的认识。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