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成功举办第四届“一站到底”党务知识竞赛



作者:王琳琳 冀朝强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4-12  责任编辑:李凌皛


4月7日下午,理工分院在艺术楼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第四届“一站到底”党务知识竞赛决赛。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及理工分院全体老师出席并观摩了此次比赛。


竞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环节。团体赛中,理工分院2016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红旗先锋”代表队和2015级环境科学专业的“薪火相传”代表队相互角逐,双方参赛队员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密切配合,在单选、多选、判断、听歌识曲、看视频答名称等环节中,对有关中共党章、党史以及国家路线、方针、政策方面的问题对答如流,展现了集体智慧和团队风采。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红旗先锋”队略胜一筹,赢得团体赛冠军。


一曲婉转悠扬的《爱我中华》之后,个人赛拉开帷幕。9名参赛选手在擂台挑战赛中展开激烈比拼,他们针对主持人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进行激烈抢答,守擂者与攻擂者层层较量,比赛一度进入白热化。最终,2016级环境科学专业的张旭同学成功“一站到底”,赢得了个人赛冠军。


学院领导高如民、王建国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并表示本次竞赛检验了同学们对党务知识的学习效果,展现了同学们的精神风貌,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提升对“做合格党员”的认识,增强党性修养。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