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与传媒分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作者:王晓飞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2-01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强化教学质量监控,深入了解教学运行状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学院教务部于近期开展中期教学检查工作。11月28日上午,学院副院长王天仕,教务部部长方云录,以及各分院教学主管、教务部工作人员来到艺术与传媒分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为了高质高效完成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艺术与传媒分院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本着“规范管理、总结经验、查漏补缺、计划创新”的原则,周密计划,积极筹备,分别召开了教师动员会和各班级教学信息员座谈会,明确了学院对期中教学检查的各项要求,组织教师上交相关的教学材料,按时按量完成对教学基本资料的归档工作。分院领导班子量化听课管理,落实学生评教工作,并加强对青年教师的督导。全体教师及辅导员对教学资料展开自查与互查,包括每门课程的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教案、讲稿、教学总结、听课手册、优秀作业等相关资料。其中,秦泽宇的《中外广告史》、黄筝的《古代文学》、杨楠的《中外电影史》、杨序暄的《网络新闻实务》、郭琳媛的《语音与发声基础实践》等课程的教学资料整理规范,内容充实,受到检查组的肯定。


王天仕认真查看了考试试卷、毕业生实习报告的归档,不时询问分院的各种教学管理情况,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与见解。方云录仔细检查了各专业的实验报告、学生考勤、教师评教等相关的资料,认真查阅了教师的听课记录本,并对分院设置“教学意见箱”给予认可。


学院常务副院长、艺术与传媒分院党总支书记高如民表示,分院要发挥教学质量控制的主体作用,严把教学关,积极落实学院对教学的各项要求。分院各位老师要认真总结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在下阶段的教学工作中积极改进,以求教学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