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分院开展“冬季校园送健康”义诊活动



作者:任洁洁 李珊珊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2-07  责任编辑:李奕贤

冬季是季节性疾病的高发季节,为预防疾病的发生和传播,提高学院教职工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12月5日,医学分院护理学及护理学专升本专业的学生在分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在校园内开展了“冬季送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中,白衣天使们为每一位在岗教职工进行了血压体测,并根据每人的身体状况给出了保健建议,对大家提出的健康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同时也给大家送去了健康知识宣传页。对于血压偏高的教职工提出了科学的饮食建议,提醒他们平时要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学院教职工普及了健康保健的相关知识,帮助大家解除了在生活中经常遇到的病症困扰,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