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5级会计学专业举办迎新年晚会



作者:王源 李晨龙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2-23  责任编辑:李凌皛


12月19日晚,商分学院2015级会计专业的全体同学在河南大学创业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了以“一路践行,感谢有你”为主题的迎新年晚会。辅导员唐世峰老师,刘甲洋老师出席并观看了晚会。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青春动感的舞蹈《LOVE》拉开晚会序幕。主持人对现场观众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汉服社表演的舞蹈《山鬼》动作优美,韵味十足;由小荷话剧社表演的小品《白蛇前传》妙趣横生,令人捧腹;吉他弹唱《天空之城》旋律优美,引人遐思。活动抽奖、游戏等使现场气氛更加高涨。最后,晚会伴随着一首《明天会更好》圆满落下了帷幕。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掌声不断,充分彰显了会计专业这个大集体的活力和风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