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分院举行教师教学讲评活动



作者:宋秀艳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2-02  责任编辑:李凌皛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技能,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保证教学质量的持续性提高,12月1日下午,人文分院在教学楼3204教室举办教师教学讲评活动。会议由苗霞老师组织,邱光华老师主持,人文分院全体教师参加。


活动中,新入职青年教师各自进行了完整的课堂教学展示。在讲授过程中,他们条理清晰,较好地将PPT课件与板书等形式结合起来,充分地展示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教学技能。参加活动的各位教师也分别从课程专业知识、教学的重难点、课堂教学的组织和课堂互动等方面对新入职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分析和建议,既对其优长之处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其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严正的批评和中肯的意见。大家提出的指导、建议具体有效,有利于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角色和环境,在教师岗位上完成高质量的教育教学任务 。 


最后邱光华老师对活动做了总结,她结合一个老教师的经历和经验鼓励大家要灵活运用教学方法,不断完善教学内容,汲取他人经验,促进自我提升,努力改进和提高教学技能水平。


本次讲评活动中,教师们讨论热烈,达成了许多共识,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圆满实现了其预期目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