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学院召开外语教研室期中教研会议



作者:马浩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2-12  责任编辑:李凌皛

12月2日下午,人文分院在3204教室召开外语教研室期中教研会议。会议由外语教研室负责人邱光华老师主持。


首先,邱光华老师带领外语教研室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教育部最新颁布的《大学英语教学指南》,并就如何在教学中应对《大学英语教学指南》中的新变化以取得更好的教学效果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和经验。老师们对大学英语教育政策、教学研究、教学发展与创新、教学实践等其它英语教学相关议题展开研讨。各位老师还就近半学期以来的教学情况和心得体会就行了分享和交流,围绕如何进行课堂小组讨论、如何进行教学内容导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通过本次教学研讨会,各位老师互相交流了教学经验,明确了今后的教学重点和教学方向,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