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举办辅导员技能大赛



作者:徐楠 唐世锋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2-19  责任编辑:李凌皛

为提升辅导员老师的整体素质,为他们提供展示和交流的机会,12月13日下午,商学分院在5205教室举办了辅导员技能大赛。商学分院8位青年教师参赛。商学分院党总支书记王艳,院长刘建中,副书记徐春光,副院长李俊及商学分院全体教师观摩了比赛。学工部部长王清智受邀对比赛进行指导。


本次辅导员技能大赛分为博文写作、案例分析及谈心谈话三个环节。题目内容涵盖学生思想教育、安全问题、心理问题疏导等与学生生活、学习密切相关的问题。每个环节都采取现场出题、答题的方式,这不仅考验了辅导员老师们的职业技能,更考验了他们的临场应变能力和心理素质。经过激烈角逐,赵爽、张蕾和薛风三位老师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商学分院参加学院辅导员技能大赛。


王清智对参赛老师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他高度评价了参赛辅导员的认真态度及过硬素质,也对大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希望大家在工作中注重积累,相互切磋,习人之长、补已之短,争取得到更大的提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