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举办首届乒乓球比赛



作者:王亚阁 杨亚茹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2-12  责任编辑:李凌皛

为丰富课余生活,传承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2016年11月24日下午,由商学分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首届乒乓球比赛在学院体育馆成功举办。


此次比赛包括男单,女单,两个组别,共设初赛、复赛和决赛三场比赛。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比拼,每组各有四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环节采取11分制,5局3胜,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赛场上,一方面,选手们热情饱满、斗志昂扬,发球挥拍、正手反手,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场边的观众们也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整场比赛在紧张激烈的气氛中进行。同时,裁判员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保证了比赛的公平。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男子组冠军的是16级经济学专业的陈智,16级行政管理专业的韩凯旋, 15级社会与劳动保障专业的王月峰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斩获女子组冠军的是16级国际贸易专业的马璐璐, 16级旅游管理专业的赵广彦, 16级工商管理专业的赵钰博收获了亚军和季军的荣誉。


商学分院此次乒乓球比赛的宗旨和精神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促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和交流,丰富了课余生活,同时为乒乓球爱好者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和平台。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