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寝我秀



作者:吴春杰  来源:暂无  时间:2016-12-13  责任编辑:李凌皛

12月8号下午,理工分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学院4106教室成功举办第二届“宿舍文化节”决赛,辅导员王俊杰、马骁、翟元杰、何晓斐、吴春杰观看了比赛并担任比赛评委。


本届宿舍文化节自11月17日开始,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0个宿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宿舍PPT展示、才艺大比拼和知识竞答三个环节。首先,每个宿舍通过PPT向大家展示了宿舍生活的点点滴滴及寝室公约等,让同学们感受了宿舍的温馨和谐;紧接着幽默的小品、动听的歌曲以及优美的舞蹈秀出了各宿舍不同的风采;最后的抢答环节,不仅是对宿舍安全知识的考核,更拓展了大家的视野。随后,与会老师对各宿舍进行评比打分,并为获奖寝室颁发证书。


    宿舍文化节期间,同学们积极筹备、施展才华、张扬个性;室友间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在提高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团结协作能力的同时,有助于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服务于学习和生活。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