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与传媒分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张悦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2-19  责任编辑:李凌皛

12月16日上午,艺术与传媒分院在艺术楼7204教室召开了全体教师教学工作会议。分院副院长王宁主持会议。


会上,王宁副院长就分院本年度的各项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和学科竞赛已经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即将进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期末考试的命题、阅卷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今年,艺术与传媒分院团结奋进,各项教学工作有效开展,成功举办了河南省民办高校传媒专业教师学术交流活动,成功申报河南省民办高校品牌专业两项,在2016年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第八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等比赛中喜获佳绩。分院要保持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不断开拓,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好、更多的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