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徐楠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2-23  责任编辑:李凌皛

12月22日上午,商学分院在5306办公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商学分院院长刘建中,副书记徐春光,副院长李俊及商学分院全体教师与会。


会上,刘建中就商学分院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系统总结,对已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位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刘建中院长还特别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他指出:“诚信”是我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是青年学生应该具备的良好品德,也是保证考试公平、公正的前提和根本,应该引起特别重视。徐春光对考前教育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各位辅导员坚持“以人为本、教育为主”的原则做好考前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约束意识。李俊向大家传达了考试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对监考、阅卷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商学分院领导还就学生缴费、贷款偿还、离校请假、教师听课、学生评教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