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与传媒分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作者:刘文博 摄影:李勇儒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0-13  责任编辑:李曼琳

 

 

10月12日中午,艺术与传媒分院团总支学生会在1103教室召开全体委员会议。艺术与传媒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出席本次会议。

 

学生会主席艾友岚向大家介绍了团总支学生会的组织结构与工作职责,鼓励各位干事保持积极性,提高执行力,勇于创新,敢担当、会思考、能作为。接着,主席团代表张晗笑,部长代表李康丽分别发言,总结回顾过去一学年的工作,并简述未来工作计划。最后,学生会文艺部成员进行精彩的舞蹈表演。

 

李丽对团总支学生会的新成员表示欢迎,对一直辛勤付出的学生会干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干事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她希望干事们认真做事、踏实做人,端正思想、摆正态度,继往开来、勇创新高。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艺术与传媒分院团总支学生会将会迈向新的明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