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暂无  来源:暂无  时间:2017-01-05  责任编辑:李凌皛

2016年12月29日上午,商学分院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教学楼5503教室召开。商学分院所有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与会。会议由2014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盼主持。


会议伊始,张盼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接着,各级党支部所有党员进行党员自评,并在各年级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对党员进行了互评,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由2015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左咏梅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左咏梅首先对各位党员的自评和反思态度给予肯定,并指出党员通过开展“两学一做”活动,自身的政治觉悟有了很大的提升,她还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进步,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