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第三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作者:王玲玲 程壮壮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3-23  责任编辑:李凌皛


为了提高商学分院同学们的团结合作能力,加强身体素质训练,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3月9日下午14:00学院田径场举行了“商学分院第三届安全文明月—趣味运动会”。商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团总书记唐世锋、部分辅导员老师及商学分院各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开幕式上,同学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在徐春光老师宣布“商学分院第三届安全文明月—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后,紧张激烈的比赛即将开始。


此次趣味运动会主要由“夹乒乓球”、“蒙眼运瓜”、“营地救生”、“跳大绳”、“拔河”五项组成。如果说“夹乒乓球”考验的是个人的协调能力,那么“蒙眼运瓜”、“营地救生”、“跳大绳”考验的则是选手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团结精神。“拔河”是此次趣味运动会的重头戏,只听哨声一响,两方选手迈开了弓箭步,握紧麻绳,奋力往回拉,场外的加油声也不甘落后,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把比赛推向了高潮。最终,选手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誉。


本次商学院趣味运动会以“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加强了同学们的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