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分院开展考研专题讲座暨动员大会



作者:海浩 任洁洁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2-26  责任编辑:李凌皛

2016年12月22日上午,医学院辅导员任洁洁、王珂老师带领2014级药学、药物制剂、食品质量与安全三个专业的学生在2403教室开展了考研专题讲座暨动员大会。 


讲座期间,任洁洁老师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的意义及就业前景。通过举例和分析历届录取分数线帮助大家明确目标,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势。她还就如何择校选专业、如何备考、如何制定学习计划提出了很好的建议,针对河南大学考研情况做了详细的分析,为同学们在考研准备的过程中增加了信心。


最后,任老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为处于迷茫中的学生指明了方向。王珂老师作会议总结,鼓励同学们明确奋斗目标,做好知识储备,以积极的心态备战考研,并祝愿每个考研学子都能梦想成真。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