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分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徐一璟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1-05  责任编辑:李凌皛

根据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12月27日中午,医学分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1302教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医学分院所有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吴金鸽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王蓬老师首先对学生党员近期的表现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他指出,作为学生党员要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服从组织分工,做好服务工作,展示党员风采。紧接着,各当党支部所有正式学生党员依次进行党员自评,并在各年级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对党员进行了互评,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吴金鸽老师对会议情况进行总结,她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应强化守规意识,时刻用党的纪律来严格约束自己,她要求党支部的每个成员都要各尽其职,认真负责的对待每件事情,努力完善自己,自警自省,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