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徐楠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1-05  责任编辑:李晓玉

12月29日上午,商学分院教工党支部在教学楼5306办公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商学分院党总支书记王艳,学院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李臻,商学分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李俊,支部全体党员与会。会议由李俊主持。


李俊代表支部通报了本次专题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及党员的思想、工作、学习、纪律等整体情况,介绍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所取得的成果及不足。接着,支部班子成员及其他教工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开展自评。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互评,并对支部班子进行民主测评。


总结发言中,王艳指出,商学分院党支部是团结向上的集体,商学分院各位党员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高度的使命感,敬业奉献,在学生管理、教学等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商学分院全体教工党员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开展了内容丰富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仅提升了教工党员的思想境界及整体素质,而且推动了党内基层民主建设。


李臻对会议进行点评,她谈到,本次组织生活会商学分院准备充分,每位党员都对自己及其他同志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商学分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值得肯定。最后,她还就支部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希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