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与传媒分院举办“私人订制”宿舍文化评比活动



作者:陈丹莉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1-05  责任编辑:李凌皛

为丰富校园生活,营造美好和谐的宿舍环境,12月5日至12月15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了“私人订制,生活在阳光里”宿舍文化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活动形式有宿舍照片展示、宿舍文化介绍、微信投票互动等。活动中征集的照片全面展示了各个寝室独有的文化风格;大家对寝室的介绍和命名也是各有特色,有最接地气的“狗窝”,还有最具浪漫色彩的“蓝色大海的传说”, 它们在微信投票中,俘获了大批粉丝的心,也成为此次“私人订制”宿舍文化评比中的佼佼者。经过综合评比,11个寝室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以及最具书香气息寝室和最具创意寝室。


通过这次寝室文化评选活动,同学们不仅认识到寝室环境在大家生活、学习中的重要性,还有利于进一步构建宿舍融洽和谐的生活氛围,加强同学之间的了解交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