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喜迎党的十九大——商学分院第五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作者:袁金辉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9-26  责任编辑:李晓玉

 

 

2017年9月21日下午,学院商学分院在5203教室举行主题为“喜迎党的十九大——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分学院第五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仪式。商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副院长李俊,团总支书记唐世锋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仪式在神圣而又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唐世锋宣读了《关于开展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宣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小组名单。随后,徐春光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和精神,给广大师生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升全体党员同志学习的主动性;二是要采取有效的措施开展学习教育;三是要在思想上与党的基本路线保持高度一致。他谈到,希望大家通过学习来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努力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
 

本次活动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通过深入的学习,有助于师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做到自主学习、自觉学习,思想上一心想党,生活中积极拥护党的领导。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