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催眠体验活动



作者:刘亚伟 刘岩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0-17  责任编辑:李曼琳

 

 

2C223

 

10月18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6号楼一楼开展催眠体验活动。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治疗师、催眠师孔德娇老师应邀参加。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周海渤老师,以及26位同学参加了此次体验活动。

 

孔德娇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催眠的相关理论知识和条件要求。随后,她让同学们起立,闭上双眼,全身放松,慢慢进入催眠状态。老师用催眠指导语将同学们带入梦境,效果显著。在深度催眠体验中,孔德娇对一位同学进行催眠,该同学在孔老师的引导中慢慢进入催眠状态,身体逐渐僵硬。孔德娇让现场两位参与者将这位深度催眠的同学平放在板凳上,腹部悬空,并让另一位参与者双脚站在他的腹部几秒钟。被催眠者醒来后表示自己没有任何身体不适和压力感。这场精彩的实验使在场的每位同学感受到了催眠的神奇之处,惊叹不已。

 

本次催眠体验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加深对心理治疗、催眠术的了解,让同学们能以正确的眼光看待心理咨询和辅导。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