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分院召开“文明学风,诚信为本”主题班会



作者:宋秀艳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1-10  责任编辑:李凌皛

为培养学生自立自律、刻苦学习的作风,塑造高尚的品格,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推进公平公正的考风建设。根据学院和教务部的安排,2016年12月23日至27日,人文分院各专业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文明学风,诚信为本”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老师们指导大家正确面对考试,保持良好心态,督促学生们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向全体同学提出了严明考风、遵守考场纪律、积极备考的要求。同时,结合以往我院考试中出现的违规违纪情况及处理办法,告诫同学们“考试不是谈恋爱,请不要眉目传情”、“考试也不是LOL,请不要团队作战”,要求同学们严肃对待考试,诚信做人。最后,各位辅导员号召全体学生在《考试诚信承诺书》上庄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携手共同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