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徐楠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2-17  责任编辑:李凌皛

2月15日上午,商学分院在学院教学楼5306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分院院长刘建中,副书记徐春光,副院长李俊及商学分院全体教师与会。会议由徐春光主持。


首先,李俊对学生补缓考及新学期的课程安排作了说明和安排。她强调,所有辅导员必须按时查课,了解学生及任课教师上课情况,抓好出勤率。任课教师要精心备课,认真上课,通过听课向有经验的教师学习、交流。


随后,徐春光谈到,开学一周最重要的就是学生的返校安全问题,所有辅导员必须重视起来,以一对一报到的形式,了解每个学生的情况。对于没有按时返校的学生,应联系本人和家长,调查原因,确保学生安全。随后,他谈到辅导员应该重视两个群体,新生和毕业生。对于考试挂科的新生,辅导员一定要做好心理疏导工作,为以后的学习打下好的基础;对于毕业生,辅导员应该对他们的考研复试及就业情况进行认真指导。


最后,刘建中指出,新年新学期,各位教师既要做好辅导员工作,带好自己的兵,又要上好课并做好科研,提高素质,苦练技艺,这样才能完成自己的神圣使命。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