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教工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徐楠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5-16  责任编辑:李凌皛

为切实执行从严治党要求,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5月12日上午,商学分院教工支部在5306办公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商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兼教工党支部书记徐春光,副院长李俊及商学分院全体教工党员与会,会议由徐春光老师主持。


首先,徐春光对于“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内容及要求进行了阐释。他指出党的组织生活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应该改变“读读报、看文件、举举手”的传统学习形式,切实做到与时俱进,组织引导每一名党员过好组织生活。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以先进党员的典型事迹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促进全体党员求真务实、甘于奉献,在工作中有所作为。


随后,商学分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张盼和纪检委员赵爽组织大家学习了“一规则一准则一条例”。教工党员不仅认真的领会了文件精神,而且畅谈了学习心得。他们谈到,学习“一规则一准则一条例”,不仅要准确把握其中的核心要义和基本要求,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知真行。而且要将文件内容与工作紧密结合,实时进行自查和自省,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与职责。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