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分院召开2014级临床医学专业师生见面会



作者:王珂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3-06  责任编辑:李凌皛

3月2日上午,医学分院组织召开2014级临床医学专业师生见面会,河南大学第一临床学院教学办主任孙华、学生办主任姜原、教务员赵水仙、辅导员翟素华、医学分院辅导员王珂出席会议。

孙华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河大一附院的历史、发展前景以及教学特点、师资力量、实习安排等,并热情邀请大家到河大一附院参观学习。姜原老师分享了自己在医学学习中的心得体会,告诫大家珍惜大学时光,树立学习目标,同学们深受鼓舞。赵水仙老师针对期末考试、补缓考等需要注意的事项为大家作了详细讲解。翟素华老师介绍了本学年的教学安排,并对大家提出的有关专业学习、考研、就业方面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最后,王珂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培养主动学习的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医学生。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