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与传媒分院举办植树节“绿植领养”活动



作者:李丽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3-17  责任编辑:王晓枫

3月11至12日,艺术与传媒分院在学院一号餐厅前举办植树节“绿植领养”活动。艺术与传媒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老师亲临现场,和学生们一起参加活动,为废气饮料瓶“DIY花盆”的制作带来了许多乐趣。

为响应微博校园的“绿植领养”话题活动,活动前期,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微博和微信等平台进行了互动、抽奖等项目,并在分院专业特色的基础上,特意增添了现场“手工DIY花盆”的项目,所用的塑料瓶和颜料等材料都由同学们收集而来,参与活动的学生只需在现场做一个专属的花盆,就可以领养一株绿色植物或种子。参与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这种活动方式很新颖,既充分利用了废弃的资源,也让大家感受到动手操作的乐趣,从而使绿色环保理念更加深入到学生心中。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