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召开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会议



作者:徐楠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5-15  责任编辑:李奕贤

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实现学院安全工作目标,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5月12日下午,商学分院在5306办公室召开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会议。商学分院副书记徐春光,副院长李俊及商学分院全体教师与会。

 

首先,徐春光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院《2017年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方案》的相关文件。他指出,校园安全是永恒的主题,是全院学生及教职工学习、生活、工作的重要保证。在任何时候,“安全”这根弦不能松。

 

此后,徐春光对这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辅导员老师必须严格按照规定排查学生寝室及教师办公室的安全隐患,做到职责明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工作到位。二是学生寝室的排查要实行三级检查,三级负责,成立由辅导员老师、主要学生干部、寝室长组成的督导小组,对寝室进行拉网式检查。三是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报告,及时处理,及时整改。力争为分院学生健康成长创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促进分院学生早日成长成才。

 

最后,徐春光对此次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并要求每位辅导员老师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履行职责,准时提交学生寝室、办公室安全隐患排查报告,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