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人文分院成功举办读书月系列活动



作者:孔梦瑶 刘江峰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4-25  责任编辑:李凌皛

人间四月天,最美读书月,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了培养大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引领“分享书籍、交换阅读”的良好风尚,在第二十二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学院人文分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了读书月系列活动。该活动主要分为线上线下两个系列。线下活动包括“图书漂流”、读后感征集”,线上活动有“微信话题评论”等多种形式。


4月20日至23日,人文分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B寝室楼下搭设帐篷,开展以“图书漂流、邂逅民生的你” 为主题的图书漂流活动。同学们可捐出自己的图书与“漂友”分享,也可以在现场借阅图书。活动期间共收集书籍二百多本,吸引了近三百名学生在此交流、阅读。活动中,同学们还畅谈读书收获,交流读书心得,并在展板上留下了自己的阅读寄语。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开展图书漂流活动不仅使闲置书籍得到了充分利用,也让更多人有机会多读书,读好书,不断充实自己。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