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办第七届才艺展示大赛暨欢送毕业生晚会



作者:图/张曼滋 文/曹岩  来源:原创  时间:2012-06-04  责任编辑:王晓枫

 

 

 

 

 

        六月浮荷,清风送爽。6月1日19点整,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盛夏光年”第七届才艺展示大赛暨欢送毕业生晚会在金明校区下沉广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凌,学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工会、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民生学院的领导出席观看了演出,与数千名师生聚在一起共度良宵。

 
    伴随着青春动感的音乐旋律,一段热情洋溢的开场舞《歌舞青春》拉开了晚会的面纱。晚会中,充满现代气息的动感街舞、激情四射的健美操和时尚欢快的拉丁舞展现出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横溢才华,话剧《学习雷锋好榜样》表达了时刻向雷锋学习的时代精神和对雷锋同志的敬畏之心,《最初的梦想》、原创歌曲《我们的夜晚》和《祝福》深情地道出了毕业学子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之情与大学四年美好时光的缅怀。朗诵《一如当初》和民乐合奏《青花瓷》让人仿佛进入了古典唯美的境界。其中在《同桌的你》的优美旋律中,应届及往届毕业生代表唱出了对彼此的浓重情谊,同时邀请学院院长施昌海为他们现场精心制作的“生生相惜”的油画添上了浓重的一笔并为他们上了特殊的“最后一堂课”,施昌海院长在“课堂上”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

 
    晚会在歌曲《祝福》中落下帷幕,毕业生们、演员们及老师们纷纷走上舞台,合影留念。整场晚可谓精彩纷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观众们的掌声不绝于耳。


    此外,在新校区电子屏幕“微博墙”同步互动中,“祝晚会圆满成功!祝学长学姐前途似锦,再创辉煌! ”“感谢老师的付出,您们辛苦了”“民生最棒!”等妙趣横生的话语表达出学生们对毕业生的深切祝福和对师长的留恋与爱戴,也使得整场晚会独出心裁,别具一格。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