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学生在河南省第三届建筑模型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作者:王俊杰 韩晗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6-08  责任编辑:李凌皛



5月31日到6月3日,河南省第三届建筑模型大赛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举办。理工分院王俊杰、裴葳蕤老师带队参加比赛,张子龙等6名同学的参赛作品“民生之翼”荣获优秀奖。


在模型制作过程中,学院参赛队员积极沟通,密切配合,从模型图纸的制作,到模型结构的受力分析整体设计的拼装,大家不断重新计算、调整设计、修改美化,力求展示最完美的模型构造。最终,我院参赛队员所制作的大型艺术展厅“民生之翼”形式创新、制作精美,受到评委的认可,获得优秀奖。


比赛中,学院代表队表现出良好的协作精神和专业素养,赢得了省内高校的一致好评,学院学生也在比赛中开阔了视野,提升了专业应用能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